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莅校督导

时间:2021年04月07日作者:李海英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加强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4月6日下午,省委巡回指导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召开指导工作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组组长刘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吴刚从学院安排部署、压实领导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查指导、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玉平对我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传达了省委开展巡回指导的有关精神,并就开展好党史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一要进一步深化规定动作,抓住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大学生这个“绝大多数”,针对性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二要凝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项目,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舆论氛围;三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抓好日常学习、研讨学习、专题培训、实地学习、线上学习,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吴刚表示,我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督导检查组的要求,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内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推动工作开新局、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查阅了资料,检视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板,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