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院赴高君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9日作者: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资源,4月9日,我院党委委员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一行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太原市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在高君宇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书记吴刚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高君宇故居纪念馆馆长史锦明向我们介绍了高君宇同志的生平事迹,尤其是他为中国共产党早期政治活动、北方党团组织和山西党团组织的创始、“五四”运动作出的重大贡献,使在场的党员们深受鼓舞。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

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