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年04月12日作者:李海英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探讨。全体院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领导人民采取多种方式巩固新生人民政权,迅速恢复国民经济,创造性地进行社会主义改造,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独立自主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历史性转变。随后又带领人民发愤图强,掀起建设社会主义热潮,开始了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

会议强调,我们要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强化革命精神,坚守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用强大的真理力量锤炼党性,用强大的理论力量砥砺品格,用强大的实践力量推动发展,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