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15日作者:李海英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4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金贵安排部署了我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就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校园氛围活动方案作了工作说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报了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靳金贵对各单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就今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做到思想先行、知行合一,规定动作一招不落、一步不迟,自选动作有创新、有影响,扎实开展富有特色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巡回指导组要聚焦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督促指导作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点要求,把握内在规律,细化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精准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稳步推进并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学院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打造学院特色亮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