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离退处开展校园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5日作者:李海英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院离退处于4月14日组织以“感受学校新面貌,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大离退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52名离退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迎着朝阳,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边欣赏着校园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亲切交流,感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积极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娱乐活动,使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身体活力,同时也让广大离退教职工再次目睹了我院校园的绿化和美化建设成效,体会到环境对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重要的濡染作用。

此次活动为我院离退教职工搭建了锻炼身体、情感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了广大离退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离退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并祝愿我院越办越好。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