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6日作者:体育系党总支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4月16日,体育系举办“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为切入点,重温了党的发展史:“遵义会议”、“西安事变”、“中共一大”等重大事件。活动中,通过组织同学演绎刘胡兰的革命故事、集体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等形式,更好的学习了红色精神的本质所在。最后,以郭荣同学“青春不负”的主题演讲结束本次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白党对人民、对新中国的重要性,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学到了党史知识,弘扬了正能量,今后会积极参与党史相关的活动,形成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