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资料 | 党的知识 | 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12-29 10:36  

1227下午19时,中共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举行。新当选的21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受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会议由吴刚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人选。

党委书记吴刚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就履行好党委职责作了“六个强化,六个确保”的讲话。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确保正确方向;二是强化团结协作,确保集体领导;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持续发展;四是强化实干精神,确保工作落实;五是强化自律意识,确保清正廉洁;六是强化服务群众,确保和谐稳定。

吴刚同志对全院共产党员、全体党代表和全体委员给予班子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党委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再创辉煌,向师生员工交出一份的满意答卷!

附件【基层民主评议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