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资料 | 党的知识 | 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12-28 09:05  

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批准吴刚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第一届委员会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走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道路,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开创了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报告回顾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实事求是,总结经验全面深入,分析问题客观准确。

大会认为,报告提出的学院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符合学院发展实际,反映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愿,奋斗目标振奋人心,主要任务具体明确,对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强调,建设工程应用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必须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走向应用型转变的发展道路,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大会认为,实现建成工程应用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关键在于加强党对学院的领导。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建成建好工程应用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