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文件资料 | 党的知识 | 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习交流>>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系教指委委员学习贯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3 17:08  

112,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教指委委员学习贯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系班子成员、教指委委员参加学习会。系主任王喜刚主持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伟泽带领大家对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进行深入学习,领读了党委书记吴刚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就其中的一些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认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和战略意义的会议,谋划了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新蓝图,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及以后更长一段时间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学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王喜刚主任强调要用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机械工程系教师的思想认识和教育教学工作实践,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工作能力。要采用多途径宣传方式强化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本次党代会的主题、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有了深刻了解,对学院未来的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及举措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为学院建成建好工程应用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