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隰县深化省校合作4大基地在寨子乡揭牌

时间:2021年08月28日作者:浏览次数:

太原工业学院•隰县深化省校合作,共建省校合作基地揭牌仪式于8月27日举行,人才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大学生写生基地、红色研学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寨子乡乡政府、下桑峨村、峪里村、中桑峨村举行,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寨子乡党委书记王勇、政府乡长李志卓,太原工业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及队员,相关村村委主干、驻村干部参加仪式。

靳金贵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强调,学院会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合作,利用专业和学科优势,发挥本地资源、环境优势,持续创新合作模式,细化合作项目,完善合作机制,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落实落细项目实施,实现双向共赢,共同谱写省校合作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靳金贵深入寨子乡峪里村、下桑峨村、寨子村、坪城村考察调研,实地了解村情,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合作打好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