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会见北京普瑞教育董事长周相均一行

时间:2021年09月10日作者:太原工业学院官网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在行政楼会见北京普瑞派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相均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国际化工作举行会谈,国际处人员陪同参加。

梁玉蓉对周相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国际化交流合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国际化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条件要求、申请材料、申请程序等筹备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周相均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推进情况表示赞赏。

梁玉蓉表示,提高国际化交流合作水平是我院“十四五”工作规划中的重要内容,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对我院整体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科学规范流程,夯实基础,确保项目顺利获批,为拓宽全院师生国际化视野提供更多资源渠道和平台。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