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零一众创空间”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时间:2021年11月11日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

日前,山西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山西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认定名单的通知》,我校“零一众创空间”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零一众创空间以孵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为首要目标。空间依托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构建服务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创新创业项目的专业孵化载体,通过空间搭建的各类服务平台,提供专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应用、项目合作推广等专业化服务,同时提供项目团队发展过程中所需的投资融资、信息资源、创业辅导、资源合作等服务,加速信息技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的成长。

此次获批省级众创空间,是我校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截止目前,我校已建有“精益制造省级众创空间”、“零一省级众创空间”和“太工知行市级众创空间”等三个省市级众创空间。近年来,我校着力双创综合改革,持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双创平台建设成效明显。依照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我校将紧紧围绕“两新一智”即“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领域,努力打造与行业、企业协同的示范共享双创实践平台,不断提高能力导向的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