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1年11月09日作者:宣传部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层参加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第二十五次视频调度会议,并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梁玉蓉,副院长于志奇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王亦农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决策部署和李秋柱厅长的讲话精神。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漏洞,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二是措施再落实。要把好门、管好人,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生请假审批制度及教职工外出报备审批制度,要求学生、教职工非必要不外出;要精准摸排、详细掌握每名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行动轨迹,做好台账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对重点人、重点节点、重点事件管控,优化防控措施,对疫情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三是责任再压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分管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及时与属地疾控部门精准对接,切实做好协调配合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四方责任”,完善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应急处置队伍,构建起高效协同、上下贯通、快速响应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确保应急防控体系高效运行;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协同配合、通力合作,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于志奇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