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检查指导学业问诊开展情况

时间:2021年11月15日作者:学生处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我校各系从10月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业问诊工作,这是我校自2018年以来开展的第三次该项工作。11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参加指导了自动化系的学业问诊工作。问诊现场,靳金贵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学业困惑、学业反思及指导教师的悉心引导,积极与师生互动,解答师生疑惑。在检查指导过程中,还听取了该系有关负责同志对学业问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我校学业问诊旨在引导学生明确学业目标、寻找就业方向并积极为之努力,激发当代大学生自我成长的动力,在全校范围形成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祖国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