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汇报暨研讨会

时间:2021年12月24日作者:就业指导中心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2月21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汇报暨研讨会。副院长于志奇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各系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邢敏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结合本系就业工作实际,从考研辅导、职业规划、就业指导、联合培养及就业特色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大家总结了2021年就业工作,就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分享交流了好经验、好做法。

于志奇在总结时强调,就业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性、大局观角度出发思考就业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增强就业意识,无论是从事就业工作者的老师,还是面临就业的毕业生,都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对新时期就业工作的新认识;二是要分类就业指导,在摸清学生具体情况的基础上,分层分类进行职业规划辅导与就业指导;三是精准就业帮扶,根据不同需求,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要求,精心组织、用心帮扶。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思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