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副院长牛宇岚参加指导教辅单位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09日作者:图书馆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院系两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太工党发【2021】69号)要求,教辅单位党总支于1月8日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教辅单位党总支校领导副院长牛宇岚参会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纪检部门成员到会督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教辅单位党总支书记首先代表总支作了“教辅单位党总支2021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副处以上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大家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按照“两个目标要求”“三个摆进去”,围绕“5个重点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通过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督导人员既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效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牛宇岚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增强政治定力,激励担当作为,每位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教辅单位党总支凝聚各支部力量,群策群力,方向明确,团结协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