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1/2022新学年工作暨师德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28日作者:机械工程系党总支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学生返校报到、新进教师培训等工作,机械工程系于8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2021/2022新学年工作暨师德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防疫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对待疫情防控,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科学对待新冠疫情的情况,做到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注射清零。其次,安排了新学期伊始的补考、课程调整等教学工作,通报了科研指标任务完成状况,提醒教师留意项目申报、横向课题的结题任务完成等。会议还布置了新学期学生返校、专升本学生报到等具体环节,强调学工工作阶段性任务。通告了实训楼分配及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建设情况。最后,会议按照年初师德专题教育方案进行“法规篇”的学习。围绕《太原工业学院教师师德管理实施细则》,主要学习了“细则”中的10个基本规范、14个禁行行为,师德考核及处理办法,为新入职的13位教师培训及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全体教师的师德教育起到了警示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教育,牢记总书记“14亿多中国人拧成一股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锲而不舍走下去”的嘱托,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充分发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塞罕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践行传统精神。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