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年11月12日作者: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主持。

会上,李建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会议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就必须以更大力度推进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随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李建宁强调,一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就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持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突出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创新理论武装,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政治自觉和担当担责;三是要突出抓好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学院重点任务,聚焦重点学科建设和硕点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力争获得省级以上教学成果,提高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完成学校下达的科研项目经费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硕士建设单位做出贡献。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