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理学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21年11月12日作者:理学系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改进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使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政治引领、纽带桥梁、服务同学”的作用。理学系于11月11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无问西东”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武慧敏主持,理学系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大家首先围绕学生干部初心、学生干部定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武慧敏指出,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全体学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学生为本,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随后,武慧敏列举了一些反面教材来教育大家,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引导学生干部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大家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风气。

武慧敏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学习,积极奋斗,服从大局,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最后,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干部任职宣誓。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