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时间:2021年11月02日作者:经济与管理系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反间防谍意识,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近日,经济与管理系积极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学法、守法、反间、防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公众号和工作群网上学习、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观看教育视频、开展三课、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进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系列讲话精神,全方位了解了间谍活动对我国军事、政治、外交、经济、科技等各个领域的危害性,警醒了防范意识,提高了甄别能力,让大家心中都绷紧反间谍渗透的弦,增强了反间谍的决心和意志,激发了大家维护国家利益、奋发作为的动力。

反间谍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维护社会稳定与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通过开展反间谍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师生树立了“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提高了法制意识和识别能力,知晓抵制非法诱惑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共同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