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暨防疫防控专项工作会

时间:2021年11月06日作者:后勤党总支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后勤党总支于11月4日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员在处会议室召开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暨防疫防控专项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杨永进组织大家分析研判了当前后勤保障工作中所面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形势,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级各岗疫情防疫防控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严明了各项纪律要求,学习了太原市发布的“防疫11条”及学院防疫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并对进一步加强预防秋冬两季其它类传染疾病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需人人尽力,后勤各级各岗位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履行好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及时关注疫情形势,认真执行学院和属地的各项防控措施,工作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发现问题务必主动向学院报告,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食堂饮食卫生、卫生防疫等重点保障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和报备程序,加强第三方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严肃各项纪律。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