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榜样6》

时间:2021年12月08日作者: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所有师生党员第一时间认真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榜样6》用一幅幅画面、一句句访谈、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他们信仰坚定、深藏功名,他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释放着强大的正能量,成为时代精神的标杆和旗帜。

通过收看《榜样6》节目,广大党员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激励自己,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作追随榜样的行动,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干奏响不懈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