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连线 >> 正文

教辅单位党总支认真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1年12月13日作者:教辅单位党总支浏览次数:

按照《太原工业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通知要求,12月8日,教辅单位党总支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一组成员旁听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教辅单位党总支书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历史性和战略性的决策;进一步认识到党自成立以来,就义无反顾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认识到百年党史就是一部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担当作为史,中国共产党人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辅各部门的负责人,在工作中一定要围绕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坚持“123”发展思路,强化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严作风、办实事,尽心尽力完成每一次任务,把学校事业发展好,把工作推动好,把任务落实好,充分发挥教辅单位各部门的作用。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