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3年07月24日作者: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23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按照《“翻转课堂”支部活动导引》要求,由本期主讲人崔艺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前,所有党员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和《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忠诚为党始终忧》,观看视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悟学深思强党性夯实堡垒建新功》。

7月23日下午3点-18点30分召开集体会议,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主题”进行了讨论。党支部书记杨慧炯进行“加强党性修养、责任担当,统一思想”的专题党课,并结合学院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做好审核评估信息化支撑,助力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此外,对2023迎新工作中迎新系统、身份通等平台的升级测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党支部成员表示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当好“引领使者”和“建设使者”,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业务工作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全面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推动支部党的建设和学院信息化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