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各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8月06日作者: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思维水平、决策能力和工作本领,7月23日,设计艺术系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在系会议室、系党员之家组织各支部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也组织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设计艺术系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党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意义所在,均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修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学习能力。坚持将本职工作、理论学习、思考研究充分结合,深入推进,为高质量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