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

时间:2023年08月06日作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设计艺术系于7月30日上午组织全系教职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均表示日后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同时,设计艺术系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的党日活动,通过参与党日活动,全系党员也深刻感受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学习中要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