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体育系党总支、分工会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02日作者: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体育系党总支、分工会于8月27日至29日组织党员、教职工赴林州市红旗渠开展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鹏作了动员讲话,河南省省委宣传部理论讲师团专家讲师付广松为全体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活动中,大家走进了红旗渠纪念馆、最咽喉工程青年洞、太行天路等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面了解了林州历史、红旗渠的由来及建造的全过程,深情追忆了林州人民吃苦在前、一心为民、劈山开渠、战天斗地,“誓把山河重安排”的英雄气概,深刻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党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的学习继承,也是锤炼党性的一次重要举措,让每一名党员、教职工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