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等国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太原工业学院全面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时间:2023年07月21日作者:浏览次数:

近日,学习强国、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关注报道我校全面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自省委清廉山西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太原工业学院依托清廉学校建设,全方位打造廉洁文化阵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推动“寓廉于教,以领导干部为表率全方位多层次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寓学于媒,以各类媒体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清廉学校建设宣传”、“寓教于乐,以清廉为主题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寓建于微,以多主题多品牌为抓手带动形成清廉学校建设特色做法”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大力弘扬清廉之风,扎实筑牢清廉之基,努力实现“人人讲清廉,人人要清廉”的良好局面。

太原工业学院将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与时俱进把廉洁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和思政工作有机融合,坚持把廉政元素融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和主阵地,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久久为功抓好落实,锲而不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清廉学校、清廉山西、教育强省、文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2111113481415681121

中国教育在线:https://gj.eol.cn/gxdt/202307/t20230714_2452591.shtml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