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三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8月26日作者: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三组在崇德楼4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组参加人员有任永健、申永生、翟立民、王雅娟、常瑞娟、张佳、闫根弟。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纪委书记闫海冰、纪委委员齐珠峰到会指导。

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同志认真进行了会前准备工作,对照通知提出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和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均表示接受,并表态要列出整改清单认真改进。

任永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实际到位、认真体会真切、查摆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提醒、激发干劲、改进工作的目的。

闫海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同志们能紧扣主题,围绕要求找不足;相互批评诚恳,直截了当,有浓浓的辣味;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也具体,是一次形式严肃、程序规范、内容求实、成效较高的民主生活会。闫书记就下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研究,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当成自觉、习惯行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每一位干部都要把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整理归纳到自己的整改内容中,列出整改清单,将措施具体化、细化;三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完善制度体系,保证每一项制度规范有效,实现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返回列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 晋公网安备号:140110430070001